Thursday, November 28, 2013

感恩节

感恩节是一个团聚传统的节日。在我的家里,我们一般吃很多感恩节传统的菜,然后每个人说他要感谢什么。

在衣食住行方面,我感到很满意。在世界上,有很多贫困的人,住在荒凉的地方。 有的人吃不饱,一碗米饭意味着一日三餐。我很担心他们,因为他们可怜的情况。好在,我丰衣足食。

我也很感谢我的健康状况.从我的角度,健康弥足珍贵。去年,我差点儿退出大学,因为我的健康问题。现在我放心我的健康没有很大的问题。

我也很感谢我受到的教育。有的时候我忙不过来所以我的功课落后. 可是我的老师别提多热心,总是帮助我学习。我也很感谢我有这个机会来中国。富布赖特的竞争很激烈,别的不说,就说如果没有别人的帮助,我根本不可能获得参与富布赖特项目的机会。

我当然很感谢我的家人。小的时候,我的父母给我换尿布,围着我转.他们又是给我请很好的家教,又是为我的成长发愁。


最后,我感谢我的朋友们。我现在住在离我的家人很远的国家,所以我的朋友是我新的家人。我的朋友很好,如果可以的话,对他们,我真想夸个没够。当生活困难的时候,我的朋友很有人情味儿,和他们相处可以帮助我减轻生活的负担。患难见真情! 今天我满怀感激,因为我的生活如此美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